疥疮病人应注意些什么?

2008-12-24 15:31:52 来源:

         如发现疥虫可以做确诊的依据,除此之外,根据痒晚间加重、好发的部位及皮损诊断并不难,治疗如果用药方法得当,将内衣及被褥同时洗净,并做必要的消毒处理,治疗疥疮是容易的,介要注意在同一家庭中密切接触者必须同时治疗。因为疥疮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感染性皮肤病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儿童得了疥疮该怎么办?一文教你该如何应对

    疥疮是由疥虫感染皮肤而引起的一种传染性很强的皮肤病,由于孩童常喜欢同其他孩童一起玩,互相搂搂抱抱,如果其中有一个疥疮的患者,就很容易被传染上疥疮。当家中宝宝不幸传染了疥疮后,家长们该怎么办呢?不要慌,现在就带大家来了解下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疥疮传染性强,小心一人得病全家遭殃

    疥疮是由疥螨在人体皮肤表皮层内引起的接触性传染性皮肤病,感染疥疮后皮肤会剧烈瘙痒,晚上尤为明显,而且皮疹多发于皮肤皱折处。疥疮的传播性十分强,一般家中有一个人得病就容易传染一家人。那么为什么疥疮的传染性这么强呢?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控制呢?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